太陽穴/法令紋墊片

精緻小手術-太陽穴/法令紋墊片

隨著臉部的老化,有時並不是全面的皮膚組織下垂,而是局部組織的鬆垮、退化、或是凹陷,除了微整形的改善方式之外,其實有一些點綴式的小手術,能夠更有效及長久的改善這些情形,而且恢復期相當快。

 

臉頰的老化包括太陽穴〈夫妻宮〉的凹陷、臉頰凹陷、蘋果肌的下垂,以及法令紋和木偶紋的出現,

針對部位的不同,林明德院長所評估的手術方式也不同,進而獲得改善。

臉頰年輕化手術的優點是較經濟、較長久的方式,只需約一個週末的時間就可使臉頰年輕。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手術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手術適應症
太陽穴因外傷、先天性問題導致外觀凹陷,
利用太陽穴墊片整形手術得以矯正或改善上述美觀性的問題。
因臉部老化造成皮膚組織下垂鬆垮或是凹陷,
運用法令紋墊片小手術方式,可以改善上述症狀。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手術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不良傾向
(2) 有吸菸或喝酒習慣
(3) 過去曾接受手術者
(4) 疤痕增生體質者
(5)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6) 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手術禁忌症
高血壓、心臟病史、嚴重糖尿病、特殊病史、懷孕、或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鼻部感染。
經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或是對手術結果過度期待者。
▌手術副作用
假體移位、假體露出、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假體排斥或發炎。手術無論大小都有感染風險,只要手術是做好消毒無菌管理,術後好好照護傷口,便能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可能發生併發症
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癒合不良、感染/顏面感覺異常/感染/植入物排斥位移等,相關手術適應症及風險等說明,請詳閱各該手術療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