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柔膚

斑點、毛孔OUT-淨(柔)膚雷射

皮膚上的斑斑點點,粗大毛孔,讓皮膚看起來又老又髒?有什麼可讓毛孔縮小及除斑方法呢?美真集林明德院長表示『淨膚雷射』,能瞄準黑色素,除了將斑點色素或刺青打碎成小小的顆粒,在短時間內自然代謝外,淨膚雷射是美白肌膚及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之一!

淨膚雷射原理

淨膚雷射除斑治療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光震波』的原理,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迅速的移除,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

只要有『斑』的問題,無論是曬斑、雀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甚至刺青、紋眉或紋眼線,完全躲不過雷射光的威力。雷射除斑的效果會因色素斑的種類和狀況,而有所不同。像表淺斑比較容易去除,但是深層斑就需有多次治療才能逐漸淡化。

淨膚雷射後注意事項

雷射術後有時引起的反黑,只要是經過縝密判斷而做的雷射過程,絕大多數反黑都會在幾個月內消退,有時反黑是一個治療過程中必然的階段而非失誤,例如顴骨斑;我們的經驗對於有效處理這種狀況非常有信心。和慢慢用淨膚雷射處理的色素沉澱一樣,有些斑的雷射治療所需的並不是密集施打,而是經過計劃的規律療程,如此自然會見到明顯功效。

除斑雷射後部分傷口可能會有傷口,形成小黑點俗稱為結痂,而需等結痂自動脫落,不可以去摳它。痂皮形成前(約24小時)避免日曬及碰水。治療後一週,請回診觀察傷口癒合情形。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脈衝光適應症
.改善皮膚暗沉
.膚色不均情況
.淡化斑點、肝斑
.改善褐色痘疤
.緊實拉提功效

▌脈衝光禁忌症
.目前懷孕者
.嚴重皮膚病者、蟹足腫體質、治療部位有傷口者
.目前服用光敏感藥物及對光過敏者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