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

改善凹洞有效控油

-飛梭雷射-

 

毛細孔的粗大,以及油性的膚質,幾乎是畫上等號;也因為油性皮膚的人,比較容易因為毛孔阻塞而產生閉鎖式粉刺、甚至痤瘡,而臉部的痘痘留下來的坑洞,通常是發炎太久留下來的痕跡;這些深入真皮層的坑洞其實並不難改善,所需要的只是一些時間的照顧,因此我們採用雷射來減少油脂的分泌,以及針對痘疤的治療是破壞及刺激生長,藉由磨平的作用,循序漸進的使凹洞改善,在氣候穩定及高溫的南部,這個方法相當的安全有效,在照顧上也相當容易。

飛梭雷射原理

eCO2 微點飛梭雷射利用 10600nm 波長,及 2.5mm 的治療深度,結合汽化、凝結、收縮三大功能,分段分次的技術,來啟動肌膚修護新生機制,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讓原本凹凸不平的痘痘疤痕,達到漸進性的改善,同時達到皮膚緊實的效果。

肉眼看不見的微點傷口,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修復,比起傳統的磨皮手術,微點飛梭大大減少了副作用,也縮短了惱人的傷口恢復期,不影響生活作息,是煥膚治療選擇。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脈衝光適應症
.細緻毛孔、撫平凹洞
.緊實除皺、鬆弛肌膚

▌脈衝光禁忌症
.目前懷孕者
.嚴重皮膚病者、蟹足腫體質、治療部位有傷口者
.目前服用光敏感藥物及對光過敏者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