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4D童妍針/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製造機-舒顏萃(4D童妍針/聚左旋乳酸)

 

舒顏萃主要成分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可以讓皮膚變得膨膨有彈性。

 

主要是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能夠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原本凹陷的地方漸漸膨脹拉提起來,獨特漸進式的治療效果,所以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效果可持續達25個月之久。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舒顏萃植入劑,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舒顏萃注射適應症
.豐額、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豐頰、改善法令紋、木偶紋、改善頸紋、火雞爪、嘴角皮膚皺摺、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

舒顏萃注射禁忌症
.對舒顏萃藥劑成分過敏者,嚴重蟹足腫體質者不建議施打
.欲改善的部位正在過敏與發炎者,請治療過後再行注射療程
.懷孕與哺乳中的婦女
.假如正在服用活血性藥品如人蔘、魚油還有止痛藥與阿斯匹靈等者,在施打舒顏萃過後較容易產生瘀青
.凝血功能異常者
.舒顏萃不適用於雙唇與眼周等處
.患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
.對藥物過敏者、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舒顏萃注射後可能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熱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舒顏萃注射後需知
.治療後的首24小時內,可在受治療的位置上用冰袋敷面數分鐘以減輕腫脹。應避免直接把冰塊放在皮膚上。例如:可用布包裹冰塊敷在治療的位置上。
.注射舒顏萃植入劑(童顏針)後,施打部位會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3至7天會逐漸消退。水腫消退後,原先的缺陷會暫時重現,在接下來的數周修復期間,3D聚左旋乳酸(PLLLA)將會刺激患者自體膠原蛋白生成去填補原本的凹陷。
.打完舒顏萃植入劑(童顏針)後不能使用去角質、含酸類、美白、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精油成分的保養品。
.如無出現任何併發症,可在治療後數小時使用化妝品。
.一周內請勿用太熱的水洗臉,也暫時避免去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汽浴等高溫場所。
.在紅腫消退前,應避免接觸過量的陽光及紫外光燈照射。外出接觸陽光前,應使用SPF30+的防曬用品。
.若要接著打下一瓶舒顏萃植入劑(童顏針),間隔至少要4至6周。
.治療部位施打完過後會有局部些微的顆粒感,此為正常現象,遵照醫囑按摩即可慢慢改善。
.注射過後一個月,回診給醫師評估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