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美容美白療程-脈衝光治療

 

此雷射治療非侵入性,治療後可立即上粧,更被稱為午間美容,是皮膚美白的好選擇之一,受到上班族的喜愛,脈衝光屬溫和雷射,卻涵蓋常用的雷射波長,可為個人膚質做調整,進行全面性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尤其對淡化斑點及均勻膚色後呈現的皮膚美白效果顯著。

 

脈衝光原理

脈衝光(IPL),是利用560-1200nm波長的光線照射,依各種不同波長的光線,將光能轉為熱能,只對特定組織產生作用。其中較短波長之光線,可被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可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而較長波長的光線,可作用到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並引發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以此由內而外來增加彈性,緊實皮膚,改善細紋及毛孔粗大等現象。

脈衝光( lPL )具有冷卻保護裝置,不但止痛,安全且沒有傷口。其作用機轉如下:崩解皮膚黑色素凝集,使吞噬細胞易於清除,進而移除之,達到淡斑淡色素效果。刺激活化纖維母細胞,使其新生膠原蛋白,重建皮膚紋理,達到抗皺效果。運用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轉為熱能之機轉,使病變血管壁受熱收縮,改善微血管擴張情形,長時間治療後,不上粧亦有上粧般的乾淨、光采膚色。

 

脈衝光效果作用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脈衝光適應症
.改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情況。
.淡化斑點、肝斑。
.手毛、腿毛、鬍鬚、腋毛、胸毛、多毛症、比基尼邊緣毛髮或其他隱密部位。
.紅血管絲、泛紅肌膚。

▌脈衝光禁忌症
.目前懷孕者
.嚴重皮膚病者、蟹足腫體質、治療部位有傷口者
.目前服用光敏感藥物及對光過敏者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