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肌無痛除毛

毛手毛腳說掰掰-冰肌無痛除毛

 

傳統除毛有效嗎?

有人用刮的、拔的,後來開始有人用化學藥劑脫毛、還有人發明專門除毛的機器,甚至是蜜蠟除毛。但這些除毛方法,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只是「暫時性」的除毛。因為毛囊幹細胞沒有徹底被破壞,之後一定還會長,而透過傳統除毛容易造成什麼傷害,可參考以下這幾點:
 
嚴重的毛囊炎會產生開放性傷口,加上除毛的區域通常是又濕又悶,常常就會引發感染,嚴重點可能會產生蜂窩性組織炎。

 

然而毛髮的除去,使用很多雷射儀器都能夠產生效果;但要考慮雷射擊發的脈衝時間是否足以永久破壞毛囊、或是治療的同時,因為能量太大而沒有適當保護皮膚,而造成的疼痛及皮膚燙傷。

我們使用的儀器及操作過程,注重三大原則:安全、有效、無痛,經過第一、二次的治療之後,看到大幅度的毛髮減少及輕鬆的治療過程。

可治療的部位

  • 腋下
  • 上手臂/下手臂
  • 小腿
  • 臉部汗毛
  • 其他有毛髮的部位需醫師評估

 

注意事項

  1. 雷射治療前一周禁止自行拔除毛髮及刮毛,避免傷口形成。
  2. 治療後治療部位避免遇熱,如:泡澡、洗熱水、三溫暖烤箱、曝曬陽光…等等。
  3. 如有不適需立即回診。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除毛雷射適應症
.改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情況。
.淡化斑點、肝斑。
.手毛、腿毛、鬍鬚、腋毛、胸毛、多毛症、比基尼邊緣毛髮或其他隱密部位。
.紅血管絲、泛紅肌膚。

▌除毛禁忌症
.懷孕者。
.嚴重皮膚病者、蟹足腫體質、治療部位有傷口者。
.目前服用光敏感藥物及對光過敏者。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