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額拉皮手術

上半臉逆齡的關鍵-前額拉皮

▋隱形老化

妳曾「突然間」才發現自己變的沒精神、臉部老化下垂、臉型越來越方……..嗎?

人的臉部組織,常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組織彈性與結構支撐變差」,漸漸呈現「隱形的老化」。它的發生不知不覺,容易被疏忽。

 

在皮膚已經失去支撐又鬆弛的情況下,想對抗老化下垂的組織,選擇「拉皮手術」,是「治本」的首選治療。

 

▋專業拉皮手術

是藉由-將淺層與深層下垂的組織同時提拉,增加組織拉力,才能有效對抗不可抗拒的地心引力,達到逆齡的效果

 

而多年以來,傳統拉皮手術給人印象就是「長·久·腫」

長=手術時間長。

久=恢復期很久。

腫=術後會超腫。

 

為了顛覆「長.久.腫」的拉皮概念,林明德院長用多年的專業經驗重新創造「傳統拉皮手術」

他不斷嘗試著將傳統拉皮手術結合了「少破壞」+「高細膩」的技術,來達到「立即緊緻拉提並且縮短恢復期」的效果。

 

 

理念《堅守專業;尊重工作》

林明德院長在每次的手術過程,都用細心和專注再執行每一台不同的手術。

臉部拉皮手術,針對一層一層的組織剝離技法,其實是挑戰「耐心」和考驗「刀法細膩」的程度。

 

手術原則《減少不必要的破壞》

固定所有👆應該拉提的組織,並且👇降低不必要的破壞,這樣才能創造一個「高效果、高改變、短恢復、低腫脹 」的手術。

 

 

臉部拉皮手術可以試用-四個部位

1:前額上半臉 2:中臉 3:下臉 4:脖子

 

▋前額拉皮

 改善額頭、眉間及眼尾皺紋,並可直接改善「眉眼毛下垂」的現象,也能同時提高雙眼提摺痕,並使額頭更加緊緻、飽滿,達到青春美麗的效果。

傷口

 前額拉皮手術範圍橫跨頭皮前半部,傷口大多藏在「髮際線內」,除非額頭髮際線過高者,醫生會重新評估傷口位置,盡量達到隱藏疤痕與青春緊緻的效果。

 

其他注意事項

手術時間:3-6個小時(依部位而定)

拆線時間:5-10天(依部位而定)

術後疼痛感:低

恢復消腫期:正常情況2-7天(除特殊體質者)

 

拉皮手術傷口位置

會依照 個人條件手術部位 範圍不同而不一樣。

 

 

▋美真集專業團隊的堅持:

拉皮手術,是個需要細心耐心耗時也費神的精細手術。需要了解每寸皮膚組織、血管和神經位置,才能安全的完成手術的工程。

因此拉皮手術,除了有專業且具細膩手法的整形外科醫生,還要有受訓過的護理團隊的配合,與專業的麻醉醫師

 

在術前,我們細心評估。

在術中,我們細膩分工與專業判讀生命徵象,降低所有風險,給予安全的治療環境。

在術後,我們用多年經驗,來照顧您的居家照顧。

 


▌最後小叮嚀
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體質反應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
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手術適應症
臉部組織因年齡、環境等因素呈現組織老化鬆垮等現象
利用拉皮整形手術方式改善老化現象。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手術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不良傾向
(2) 有吸菸或喝酒習慣
(3) 過去曾接受手術者
(4) 疤痕增生體質者
(5)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6) 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手術禁忌症
..整型外科手術(墊下巴、隆鼻)臉部外傷,鋼釘植入尚未取出者
.裝置心臟節律器者
.懷孕婦女、玻尿酸注射後三個月內、小針美容
.先天性免疫疾病者(如紅斑性狼瘡…)
.非蟹足腫體質或傷口修復異常者
.確定無皮膚病或血液系統疾病

▌術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臉部皮膚短暫性感覺麻木的現象是很正常的,可能持續數星期或數月之久。
.當神經復原時,頭皮頂端原來的麻木感會變成搔癢的感覺,此為神經末稍生長的感覺,約術後6個月至1年可消失。
.傷口旁的頭髮可能暫時減少,在幾週或幾個月之後會再長出來,很少會產生永久的落髮。
.有抽菸者,最好請先戒菸一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先和內科醫師討論後,停藥1-2週,以免造成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手術副作用
. 術後皮下血腫
. 顏面神經受傷
.皮瓣癒合不良
.頭髮生長不良
.感染
.腿部靜脈栓塞
. 疤痕增生
.脂肪栓塞

▌可能發生併發症
除了麻醉方面的風險外,少數人可能會有
.傷口出血
. 傷口感染
.皮膚壞死
.禿髮
.神經受傷
.色素沉著
.疤痕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
(1)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癒合不良、感染
(2)術後病患有可併發上呼吸道感染(機率約為2%)或是肺炎(機率約為1%)/顏面神經受傷,造成臉部動作不自然,多為暫時性,會在2-3星期內恢復/顏面感覺異常,通常在一年內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