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必備武器-豐唇手術

 

擁有好看的唇型,已成為越來越多女性朋友追逐的課題。立體、水潤、比例好的嘴唇,也會帶來更成熟撫媚的魅力。除此之外,還要搭配整個臉部輪廓、五官位置,才稱得上是完美的唇形。

 

 

黃金比例的唇形:

 

在明亮五官的人身上,嘴唇的厚薄也會決定整體的比例及完美程度。

不過每個人對於漂亮唇型因人而異,但還是有大致的準則可參考:

  1. 對稱:唇峰位於鼻孔中心的正下方,上下唇閉合無縫。
  2. 上唇較下唇薄,兩者比例約為1比1.5。
  3. 有明顯的唇峰、唇珠:唇線明顯,唇角上揚,兩唇之間飽滿會使上唇的形狀像把完美的弓,西方將此稱為丘比特弓(Cupid’s Bow)。
  4. 無唇紋,看起來飽滿水嫩
  5. 唇色紅潤。

 

一個好的唇形,不只適合女性,對男性來說,大小適中的唇形,更是代表剛毅的指標。如果嘴唇厚度適中,露出微笑時,更能讓人印象深刻。

 

手術方式:

使用局部皮膚及組織的縫合或人工真皮植入方式,傷口隱藏在口腔黏膜不易發現。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手術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手術適應症
 .嘴唇太薄或太厚
.嘴唇皺摺紋路多
.想雕塑唇形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手術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不良傾向
(2) 有吸菸或喝酒習慣
(3) 過去曾接受手術者
(4) 疤痕增生體質者
(5)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6) 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有吸菸、喝酒習慣。
▌手術禁忌症
.本身有器質性病變
.有凝血機制缺陷障礙
.麻醉過敏
.本身屬於疤痕體質
.處於月經期或者是妊娠期的女性
.懷孕婦女
.荷爾蒙失調
.癲癇症
.糖尿病患者
.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手術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熱下。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