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理念

美真集給您

一大理念

二大堅持

三大方向

 

 

 

整形是追求「完美」的過程,任何小細節都要謹慎,
       「改變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並非變成他人的複製品」
求『真』一向是我們的信念,更因醫美技術一日千里,
          專注於專業技術的提昇及提高診所的服務品質,絕對是重要的。
以客戶本身條件來量身訂做,集合手術和微整的複合技術,
       給予客戶最適當的改善。

 

 

 

 

 

▌專業 – 是必備亦是經驗的累積

美真集林明德院長擁有在整形外科快20年的經驗,但沒有因此而停止在整形醫美的領域上學習,定期出國參加學術研討會與世界頂尖技術接軌,精進在這個領域上的專業。

而也因著每次的治療及手術,累積了相當程度的經驗,對於人體組織結構以及手術技術上都擁有較豐富的經歷,另外,院長也堅持,針對每個人的不同性給予最正確的評估及治療,透過了解每個顧客不同的狀況,才能找出最合適的治療,也能順利打造出專屬於每個人不同的美。

 

▌服務 – 完整且感受的到

美真集一直秉持著“一條龍”的服務,多年來院長始終堅持這個理念。而這個理念也曾經接受{商業週刊}的採訪。細節從顧客建檔 → 醫師評估 → 接受治療到治療完成,甚至到治療後的術後追蹤,秉持著做到完整的專業服務,並掌握顧客需求的整體狀況,為達顧客與醫師之間良好的溝通橋梁。專業治療基礎下,我們給予專屬的衛教及注意事項,並定期的追蹤顧客術後的治療狀況並提醒回診時間,讓顧客可以安心的將自己交託給美真集。

 

▌溫度 – 由我們來替您分擔您的美麗

想要讓自己的外型更加亮麗出色,除了使用化妝品外,許多人會希望美麗能維持的久ㄧ點,所以有些人會選擇整形或是微整形,但,無論什麼治療在選擇方向上,除了首要考量醫師的專業能力與技術外,服務人員給予的支持及溫度也非常重要,美真集不僅會給顧客最專業的服務態度,更重要的核心概念就是溫暖又親切的態度,讓顧客不僅是能安心照顧好自己的容貌,內在緊張的情緒以及對療程的不安感也能被撫平,美真集團隊用心給予對的服務,也讓您感受選擇到可以放心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