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隆鼻術

打造客製化美鼻-複合式隆鼻術

 

立體的鼻子 是五官中容易關注的第二個部位,而在不同的先天的結構與條件下,東方人鼻子結構無法像西方人來得立體。

因為東方人額頭眉骨與鼻子之間的骨骼發展與西方人不同,以頭骨骨骼架構生長來說西方人在立體角度上是往前上下生長居多,外觀呈現額頭眉骨立體東方人,比例多為 橫向生長,大多屬於 扁平的結構

 

鼻子位於 臉部的1/3中央視覺區,也是五官中 最顯眼的其中一個重要位置,且鼻子在 輪廓立體美感上是佔重要因素的一環。

一般經過鼻雕後,五官會跟著立體眼睛也會更有神韻與美感,同時也能 提升自信

醫療上針對 鼻整形 有相當多種的術式,近10多年來,一直風行韓式隆鼻至今,美真集還是持續不斷追求一個「自然又挺美」的鼻結果。

這幾年林明德院長發現,韓國人結構與皮膚組織條件與台灣人略有不同之處,多年前就開始創造 屬於台灣人的鼻整形方式,並做出 自然完美比例的鼻形

隆鼻需要 精細技術美學的觀念

而 林明德院長 重視需求式自然鼻整形的手術需求

他一再強調,手術方式或創新,都要依循不同客人鼻子內部的結構,隨時調整手術的方式。

 

 

 

針對國家合格的鼻骨選擇,他的理念只有:

「顧客條件需要什麼產品,非產品選擇顧客」

好的鼻型,是務必要因應每個人的需求來做調整,進而打造出 「完美的鼻子」

 

 ▋隆鼻材質

美真集整形外科提供多樣化的隆鼻材質,但重要的還是要依個人狀況與醫師完整討論溝通

“恩普泰” 複合材質臉部植入物 (俗稱 卡麥拉隆鼻) “Implantech”Composite Facial Implants。衛署醫器輸字第010452號

“史吉歐”皮爾鋒鼻填充物 (俗稱 Goretex隆鼻) “Surgical” PureForm ePTFE Facial Implants。衛署醫器輸字第024916號

 

 ▋複合式隆鼻案例分享

 

 

 

 ▋讓隆鼻精緻的小手術

有的條件需要縮鼻翼、做鼻頭或是鼻小柱,而有的條件不需要,林明德院長 評估完後,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做調整

 

二段式隆鼻合併縮鼻翼

想要有精緻的鼻型,若鼻翼(鼻孔)過大,也會讓整體看起來不那麼完美,因此隆鼻手術常常需要配合鼻翼修整,而加以一併處理;

如此不但可以維持自然高挺的鼻子外觀,對於鼻孔形狀也可以達到修飾的作用。

 

 

二段式隆鼻手術+鼻頭手術

對於鼻頭結構不強者,這是我們比較推薦人工鼻模的應用之一;並非只是在L型人工鼻模上面墊一塊耳朵軟骨,而是利用軟骨形塑整個鼻頭的高挺集中、俏麗自然,再配合人工鼻模已經雕刻好的形狀來墊高鼻樑。

人工鼻樑的形狀選擇及美感要求,需要正確觀念的溝通,鼻子變高挺的過程並不複雜,高挺又自然、集中,才是我們的目標。

 

鼻二次手術及進階鼻整形

由於在過去幾十年,鼻子的傳統手術方式盛行,導致鼻子攣縮或是變形、疤痕的情形時常可見;在還沒有引進韓式隆鼻及全軟骨移植之前,通常這樣子的情況是無法改善。因為多次的手術導致鼻子血液循環不良,再一次的開刀也很難有大幅度的變化,如果再牽涉到鼻骨的骨折或是變形,問題會更為複雜。

目前我們使用複合式的鼻軟骨移植,再依情況加上鼻骨矯正的步驟,來有效處理這個問題,不僅能避免鼻子循環的破壞,又能達到類似初次接受韓式隆鼻手術的效果。

 

韓式隆鼻加莢膜清除

鼻頭的軟骨塑型、以及複合材料或是軟骨的墊高鼻樑,再加上清除原有手術的攣縮莢膜。

鼻骨整形術

處理鼻骨的情況,多半是鼻樑骨過寬、鼻樑突出駝峰,或是手術導致塌鼻,外傷性歪鼻等等狀況,在韓式隆鼻的基礎上,並無增加其他傷口的情形下,進階的一併處理鼻骨的情形,因此,改變鼻型的幅度相當明顯,效果也非常顯著。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手術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手術適應症
鼻部因外傷、先天性問題、腫瘤導致鼻部美觀或是功能產生問題及病變,
利用鼻部整形手術方式得以矯正或改善上述問題所導致的鼻部功能性及美觀性的問題及病變。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手術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不良傾向
(2) 有吸菸或喝酒習慣
(3) 過去曾接受手術者
(4) 疤痕增生體質者
(5)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6) 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手術禁忌症
高血壓、心臟病史、嚴重糖尿病、特殊病史、懷孕、或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鼻部感染。
經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或是對手術結果過度期待者。
手術副作用
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手術部位局部瘀青及水腫將於術後 1 至 2 週改善。
.鼻頭水腫為淋巴回流不良所引起,約術後 1 至 2 個月慢慢改善。
.因鼻黏膜水腫造成的鼻塞,於 1 至 2 週內會改善。
.局部皮膚感覺異常,因感覺神經受損,將於術後 3 至 6 個月慢慢自動恢復。
.少數病患有術後頭痛、失眠或睡眠不良的情況,於數週內改善。
可能發生併發症
局部出血、瘀青、血腫、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疤痕、傷口癒合的時間較長、過敏反應、植入物異物反應、鬆移、歪斜、脫出、如有取耳軟骨病患。有耳朵變形、出血、傷口癒合不良及感染之可能性、鼻部手術有失明與中風的罕見風險,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醫療機構與醫事人員會盡力為病人進行治療和手術,但是手術並非必然成功,仍可能發生意外,甚至因而造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