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

非侵入式的拉提技術-音波拉皮

“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Ulthera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4號,俗稱極線音波,下方簡稱為Ulthera極線音波

 

臉部肌膚會隨著時間流逝與地心引力的作用,逐漸失去年輕光采而變得鬆垮粗糙。Ulthera極線拉提(極線音波拉提)是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層(肌肉筋膜層)的儀器。

可有效拉提、緊緻輪廓,改善下垂鬆弛的肌膚,並同時改善皮膚膚質,重現美麗神采。


極線音波拉提的機器探頭主要分為 3.0、4.5mm

 

其中一個優點在於施打深度靈活,可針對各種肌齡問題,以不同深度的機器探頭進行個人化治療,再搭配專利即時成像系統,協助醫師能夠在治療中,透過同步超音波影像,監控治療深度。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音波拉提適應症
隨著年齡、生活習慣、壓力、地心引力、環境及組織流失等因素,臉部組織會鬆垮而呈現老態。
音波拉提治療之目的為改善老化的特徵。

▌音波拉提禁忌症
.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
.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
.患有全身或局部之皮膚疾病、治療部位有疤痕、過去六個月內曾接受過雷射或是無線電波治療者,或是依據醫師判斷其他需要被排除的條件。
.蟹足腫,使用於抗凝血劑療程的患者。
.懷孕或哺乳婦女,出血異常或凝血功能障礙,可能造成傷口癒合異常的活動性全身或局部皮膚病,單純疱疹,自體免疫疾病,糖尿病,癲癇,貝爾氏麻痺。

▌音波拉提禁忌症副作用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在幾週內出現水腫、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也有可能會出現術後小區域瘀青或麻木感,但這也都是很少見且暫時性的。
.發紅-此現象通常會在數小時內消失。若有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
.可能會產生瘀傷、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燙傷-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