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痣雷射小手術

掃去臉上的累贅-除痣治療

 

臉部或身體的痣,如果明顯、或是數量眾多的話,在外觀上總是覺得有一點影響,使皮膚表面上看起來沒這麼乾淨,另外以面相學來說,痣的生長位置也會連帶影響運氣,故可因個人在意的問題,而來做去除……

痣的去除方式

院長會評估『痣』的細胞大小、組織深淺…等,而判斷選擇雷射、電刀或是小手術的方式來進行,以應付及避免可能的復發,無論是哪一種方式,都非常的方便及快速,也能一勞永逸的處理這個長年的小問題。


注意事項

治療後的色素消退時間,會因痣的大小及深度,分別在幾個月內慢慢回復正常。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除痣雷射適應症
雀斑、曬斑、老人斑等淺斑可有顯著效果。
深層:顴骨斑,太田母斑,需要治療數次,且易有反黑期。
痣:黑色、咖啡色的平面痣(請醫師判定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