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不外露-修鼻翼手術

鼻翼過寬常常表現不出高挺的鼻頭,尤其是如果鼻翼寬度比雙眼間距大上許多時,更會顯得鼻子很大。

                  

 

 

因此鼻翼修整常常需要配合隆鼻手術,而加以一併處理;如此不但可以維持自然高挺的鼻子外觀,對於鼻孔形狀也可以達到修飾的作用。

鼻翼修整術

經由鼻翼的自然凹陷處,修整過於突出的鼻翼,傷口並不明顯,因為位於鼻翼後方凹陷處及鼻翼下方。

 

鼻孔整形術

經由鼻孔底部與鼻翼交接處的凹陷處,修飾鼻孔形狀。或是使用複合式軟骨來修整鼻孔,一樣能達到改善鼻孔外露的情形。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鼻頭的精緻雕塑手術通常會在術後幾個星期內越來越漂亮,提供軟骨的耳朵也不太會變形或是明顯的傷口疤痕;因為每個人鼻頭皮膚厚薄不同,所以適合接受的鼻頭雕塑方式也有所差別。
而任何手術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手術適應症
鼻部因外傷、先天性問題、腫瘤導致鼻部美觀或是功能產生問題及病變,
利用鼻部整形手術方式得以矯正或改善上述問題所導致的鼻部功能性及美觀性的問題及病變。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手術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不良傾向
(2) 有吸菸或喝酒習慣
(3) 過去曾接受手術者
(4) 疤痕增生體質者
(5)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6) 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手術禁忌症
高血壓、心臟病史、嚴重糖尿病、特殊病史、懷孕、或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鼻部感染。
經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或是對手術結果過度期待者。
手術副作用
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手術部位局部瘀青及水腫將於術後 1 至 2 週改善。
.鼻頭水腫為淋巴回流不良所引起,約術後 1 至 2 個月慢慢改善。
.因鼻黏膜水腫造成的鼻塞,於 1 至 2 週內會改善。
.局部皮膚感覺異常,因感覺神經受損,將於術後 3 至 6 個月慢慢自動恢復。
.少數病患有術後頭痛、失眠或睡眠不良的情況,於數週內改善。
可能發生併發症
局部出血、瘀青、血腫、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疤痕、傷口癒合的時間較長、過敏反應、植入物異物反應、鬆移、歪斜、脫出、如有取耳軟骨病患。有耳朵變形、出血、傷口癒合不良及感染之可能性、鼻部手術有失明與中風的罕見風險,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醫療機構與醫事人員會盡力為病人進行治療和手術,但是手術並非必然成功,仍可能發生意外,甚至因而造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