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不能成為自體脂肪移植最佳人選?

Category: 知識集 Post Date: 8 月 29, 2015

您能不能成為自體脂肪移植最佳人選?

前幾日,有位英國回來的女生,來諮詢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她一直以為自體脂肪隆乳既無疤痕,會讓自己瘦很多,

可以瘦身又可以讓胸部變大. 又不用忍受隆乳手術術後按摩的疼痛 . 多麼美好的事情!

其實自體脂肪移植術後是不能馬上變瘦的~

 

1.脂肪搬家到臉或胸部後,一定要有更好的營養,才可以快樂的住下來。

所以,剛手術後顧客需要稍微增胖一點多吃一些高蛋白、高脂的食物,

效果會比手術後減重的顧客好太多太多。

醫生只能幫你的脂肪搬家,再來要讓房屋漂漂亮亮,可是要你ㄧ起努力喔。

 

2.手術成果好與自身條件也有關係,乳房的皮膚不能太緊。

例如曾經生產哺乳,使得皮膚有撐過,或者乳房本身就有B罩杯,

皮膚彈性比較大者與曾經胖過又瘦下來的女性都是理想的候選人。

如果真的是小A的顧客,通常要兩次以上的自體脂肪隆乳才會有比較理想的效果。

如果脂肪不夠,可以同時、或者是兩階段進行自體脂肪加上矽膠隆乳,

這樣的效果,會比單純做矽膠隆乳效果好的多。

因為小A的顧客,如果只做矽膠隆乳,通常矽膠袋的邊緣會摸的出來,甚至肉眼就看的到,

但是用自體脂肪來包住矽膠袋,就可以避免這樣的問題。

 

3.不抽菸並且擁有健康生活習慣,飲食習慣以及好心情

抽菸會使周邊血管收縮,對於移植的脂肪有絕對致命的影響,如果您有抽菸習慣,正好趁此機會戒菸吧!

除了可以有美好的臉蛋與胸部,戒菸也會讓您的皮膚水噹噹,一舉兩得喔。

由於移植的脂肪需要好的環境以及營養,所以保持自己的作息正常以及好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脂肪常常長在不對的地方,有了自體脂肪移植的手術,脂肪真的可以搬家!

後續~現在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是不用按摩的.待下次詳解!!

 

 

 

 


-美麗預約專線-

07-5550107

-Line線上客服ID-

075362267

-Line線上客服一鍵加入好友-

http://line.me/ti/p/gSn4GkFM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