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隆鼻 微整

Category: 知識集 Post Date: 2 月 23, 2017

玻尿酸 隆鼻 微整

Q : 後天要相親,無法等待動刀恢復期,也能採用其他的方式快速改善我的塌鼻子嗎?

 

A : 現在科技進步也因應講求快速呈現效果的時代,有一部分人會選擇採用微整隆鼻的選擇!

如:玻尿酸立體隆鼻術,

玻尿酸的結構比其它填充物柔軟,吸水力也強,適用範圍比較廣泛、也容易快速達成治療效果。我們也全面使用含有局部麻醉成分的新型玻尿酸,能夠讓注射當中的不適感明顯降低,達到有效不痛的過程。

 

另外,

院長為整形外科醫師,如果您想要擁有永久隆鼻的效果,院長也能替您打造自然立體的鼻型。

針對於鼻樑的高度、寬度以及弧度,院長的理念都以(自然.適合的依據),來創造每個客人的鼻骨條件及需求,在評估挑選適合條件的材質。如利用可塑性強的複合材料Gortex或是肋軟骨或矽膠,個別在手術中加以雕刻成型,以適合每個人的外型需求。並在外型上盡量融入原本的鼻骨形狀之中,而不著痕跡的變高變俏麗或是英挺。

 

 

Q : 玻尿酸立體隆鼻術的效果能持續多久呢? 會不會容易有副作用?

那韓式隆鼻的恢復期是多久呢?

 

A : 因材料特質及施打部位不同,時間從9個月到18個月不等。

而且玻尿酸會自然降解及代謝消失,材質本身相當安全,外傳會有副作用的問題,幾乎是來自施打的技巧問題。

 

手術隆鼻的部分,恢復期是因人而異,腫脹期大約5-7天,恢復期也常常因體質或手術複雜度不同,而時間不同。但術前需要細膩評估與溝通,與一個專業的團隊,才能提供給您一個安全與美的醫療。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手術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玻尿酸衛教內容:https://reurl.cc/aNKyZX
隆鼻手術衛教內容:https://reurl.cc/DZr5jQ

 

 


-美麗預約專線-

07-5550107

-Line線上客服ID-

075362267

-Line線上客服一鍵加入好友-

http://line.me/ti/p/gSn4GkFM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