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雙眼皮篇

Category: 知識集 Post Date: 3 月 23, 2017

真男人雙眼皮篇

「真男人」的 雙眼皮篇

  想跟健身教練一樣,練出完美身材之外,

也擁有一雙有魅力的雙眼嗎?

林明德院長的理念:

想要擁有自信的雙眼需要專業的評估 (美真集雙眼皮手術三大條件 技術、美感、評估),這樣才能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魅力雙眼。」

 

▌男性雙眼皮考量

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對一般人而言,是提升自信,增加魅力的開始。但改善雙眼手術只有女性有需求嗎?根據市場調查發現,男性至整形外科診所求診眼型的問題,已漸漸增加到15-25%,也就是說,每10位問眼部整形者中就可能有1-3位是男性

 

所以,林明德院長在考量及設計男性雙眼皮時,首先會先評估個案的風格與特質。而且男性眼型寬窄度設計,專業和學理上與女性不同,因此林明德院長建議並提醒,手術前務必需要彼此好好溝通,才能配合不同的外型條件打造出專屬的雙眼皮。

▌男性雙眼皮手術

男性雙眼皮手術在設計上,除了要搭配每個人整體的五官,也要考量到眼寬、眉骨與個人眉型…..等條件,並且盡量溝通,呈現出最合適的雙眼皮,打造您專屬的美感。手術方式則會因每個人先天條件 及 內部結構 不同而改變。

 

▌男性雙眼皮分類:

窄的雙眼皮:

適合外表看起來具有個性的型男在外表上,雙眼皮摺痕不能太寬,但需增加神韻,來增加雙眼的魅力。

 

 

寬的雙眼皮:

適合一般的美型男,適合略寬.深邃雙眼皮。

針對此類型,林明德院長建議搭配上適當的臥蠶在外型上更能擁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如以下男星有~羅志祥、張根碩,都符合這樣的外型。

 

 

 

受損的雙眼皮:

因多次手術造成疤痕增生、組織硬化、眼型不對稱等狀況,經由調整後可讓雙眼皮獲得改善。

 

雙眼皮手術分為以下兩種 :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手術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縫雙眼皮衛教內容:https://reurl.cc/0xM1DM
割雙眼皮衛教內容:https://reurl.cc/43VoaR
提眼瞼肌衛教內容:https://reurl.cc/q1WLg3

 

 


-美麗預約專線-

07-5550107

-Line線上客服ID-

075362267

-Line線上客服一鍵加入好友-

http://line.me/ti/p/gSn4GkFM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