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斑點雷射治療。(高雄整形/美真集整形/高雄醫美推薦/高雄微整形推薦/高雄醫美/林明德院長)

Category: 知識集 Post Date: 11 月 24, 2023

臉部斑點雷射治療。(高雄整形/美真集整形/高雄醫美推薦/高雄微整形推薦/高雄醫美/林明德院長)

臉上的斑點,有時是因體質荷爾蒙變化、皮膚老化、環境改變……所造成的現象。

當皮膚受到紫外線、賀爾蒙、飲食、壓力、基因、生活作息等因素影響,
皮膚會產生壓力性的保護機制而產生黑色素細胞,使皮膚變黑,
進而形成皮膚外觀上不同的顏色斑點。

而斑點的種類會根據生長的位置與呈現的特性,分類成不同的斑點。
透過專業醫師進行判斷,找到斑點形成的原因,
運用適合的雷射方式,針對個人膚質的適應程度以及能量調整

再搭配護理人員協助治療後地舒緩保濕,
並遵守治療後的衛教方式,加強防曬與保濕的保養,
修復肌膚的同時,循序漸進,達到淡化斑點的效果療程。


#美真集整形外科
#林明德院長
#除斑 #肝斑 #雷射



🔅|最後小叮嚀|
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治療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體質反應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
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更多雷射治療衛教內容:
https://reurl.cc/Y0K0ra

 

 

 


 

-美麗預約專線-

07-5550107

-Line線上客服ID-

075362267

-Line線上客服一鍵加入好友-

http://line.me/ti/p/gSn4GkFM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