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下的一抹淺窩-梨窩成形術

梨窩和酒窩相同,都能在一抹淺淺的微笑當中增添甜美的感覺,差別只是在臉部的位置,我們一樣採用簡單的方法來創造這個點綴臉部曲線的淺窩,擁有俏皮可愛的微笑。

 

梨窩的形成: 

梨窩的形成和酒窩一樣,一樣都是一種肌肉上的缺陷。因為有些人的表情肌(笑肌)筋膜與口角外側部的真皮下層有點狀纖維帶相連,使得這些人只要一笑,牽動到表情肌,口角外側即會呈現出圓形或卵圓形的皮膚凹陷。酒窩和梨窩不同的地方主要是位置,酒窩的位置是在嘴角後方3到3.5公分處,稍微比嘴角高一點點的位置,梨渦則是在嘴角後方1到1.5公分。

 

手術方式 :

手術的方式和酒窩相同。利用口腔內的微小切口,使用特殊器械及縫線,快速的創造出迷人的梨窩,並經確認後再固定完成。照顧上非常簡單,只需保持清潔口腔並遵守簡單指示,就能擁有漂亮迷人的梨窩。

 


▌最後小叮嚀
以上為客人親身體驗且同意公開分享的照片,實際療效會依個人情形而有不同;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而任何手術皆有風險,每人結構不同,恢復和結果皆不一樣。可能副作用請詳閱衛生局相關公告,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手術適應症
.希望笑容更迷人者
.希望擁有梨窩者
.欲矯正或加深天生梨窩者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手術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
(1) 有血液凝血不良傾向
(2) 有吸菸或喝酒習慣
(3) 過去曾接受手術者
(4) 疤痕增生體質者
(5)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
(6) 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手術禁忌症
(1) 發燒或感冒當中。
(2) 糖尿病患者。
(3) 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4) 凝血功能異常者。
(5) 嚴重疤痕體質或蟹足腫。
(6) 懷孕或月經期間的女性。
▌手術副作用
.術後會有兩三個月的暫時性凹陷
.人工梨渦不及天生般的自然
.飲食選擇溫涼的軟質食物,如稀飯、優酪乳、布丁、海綿蛋糕等。
▌可能發生併發症
.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
.傷口感染,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
.縫線鬆脫
.兩側梨窩不對稱
.線頭反應、線頭露出
.臉頰呈現雙凹洞(暫時性)
.其他偶發病變及併發症